close

這是第二次出爐的龐多米~ 

      我覺得比第一次的好,因為第一次要交作業又要拍照,晚上做作業就很趕~ 

      這次是在假日下午做的比較有時間,而且老師有回覆我改善的方式,只是

我將溫度上調10~15度,記成時間拉長10~15分,唉~~~~


好在我只加了12分鐘,浪費了我12分鐘的青春.....

 

 

魚班長手工切的哦~~~ 

家中有切片機及電動切片機,魚班長怕麻煩(怕收東西)所以就手工切。

  話說我的吐司路,是從二年前開始~ 那時跟一位同事好奇去報了一堂吐司的課程~

結果我什麼都沒做,因為我從頭到尾只看到老師好忙,忙著做吐司~


         我不敢開始做,因為我怕我的手會廢了~ 我是粗工,怎麼可以手廢呢~ 結果買福樂的麵包機,在保固期內就無法滿足我~  


         一路一直看著網路許多的前輩們的po文,也看了不少中、日的書籍(麵包書),不能說沒進步,但真的非常......非常的有限,應該說到了我自已的極限了~  


         每每看到別人的配方,做出的成品沒有喜悅~  因為都差不多。


         注意王老師的部落格其實也很久了,至少有近2年之久,一直在想,我可以去嗎??值得去上這個課嗎??


          上完了課,交了作業,我才敢在這打這篇文,我說的話不準。早上我問魚班長(我老公),他邊切吐司我邊問他,這堂課值得嗎?? 魚班長回說:「非常值得,你繼續去上課吧~」。


          魚班長跟我一樣都是對手做很要求的人,認識他的人都這樣子覺得~ 所以由吃到這吐司有感覺的人說出來話份外的"讚"~ 


          家人的健康,真的十分的重要,畢竟家門以外的世界是我控制不了的,但家門內我希望是健康、安全~


          也謝謝王老師的家人犧牲假期,"借"出王老師來上課~ 或許老師看不到這篇文章,畢竟他太忙了,不過我還是把它完成~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