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拖著兒子及便當回家

當時鄰居媽媽開門看了一下

我關上門後開始做便當

叮咚

小孩去開門

鄰居拿了一盒肉圓給小孩

告訴小孩~

「我看到你媽媽只買三個便當,他一定沒買自已的,所以這盒給他吃。」

「謝謝~」小孩說

語畢,關門。

不一會兒~

叮咚

鄰居拿了一碗香菇雞湯來了~

這次換我衝出去

鄰居說:「你要保重,要吃東西呀~

女兒聽到這句話,馬上衝出來補上一句

「我媽媽在減肥,故意不吃的~

~

我說:「我真的希望大家看輕我~


當晚~我吃了鄰居給的加上兒子沒吃完的半個便當

女兒也剩半個便當,我真的已經太撐了,沒有辦法解決只要將菜分一分冷凍當便當菜了~

 

結論:下次要在門口貼,女主人減重中,勿餵食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